不支持Flash

鲁能老臣今变身金德队长 郝伟:若能出场定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郝伟曾经与舒畅、王超、李明等人组成鲁能泰山的钢铁防线,帮助泰山队在1999赛季实现第一个“双冠辉煌”,如今李明早已淡出大家的视野,舒畅和王超仍是泰山队的主力大将,郝伟也已经成为长沙金德队的队长。4月5日,郝伟跟随金德队抵达济南,谈到与泰山队的比赛时,郝伟笑着说“既然是比赛,自然谁都想赢球啊”,“我一直关心鲁能泰山、祝福鲁能泰山,但这场比赛我当然喜欢金德队能有好的发挥。”

  据了解,郝伟前段时间一直有伤,直到上一场主场迎战青岛队时才替补出场,谈到会不会在与泰山队的比赛中披挂上阵,郝伟说“这得看教练的安排”,“我是一名球员,平时认真训练是我的职责,排兵布阵的事情得由主教练说了算,一切行动都得听指挥啊。”当上队长有没有不同的感受呢?郝伟说现在在金德队里就数自己年龄大了,“领导看我是一名老队员,平时对自己的要求也比较严格,就安排我当队长,我向来少说多做,现在同样如此。”

  郝伟说自己只要有机会就会通过电视观看

泰山队的比赛转播,“中超联赛泰山队是卫冕冠军,
亚冠联赛
泰山队又代表着
中国足球
的形象,不光是我,大家都很关注啊。对我来说,感受当然会更多一些,毕竟泰山队是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这里有我很多好朋友,现在回到这里,还是感觉非常亲切。当然了,如果教练安排我在与泰山队的比赛中出场,我肯定会努力拼搏的,毕竟我现在是长沙金德队的球员。”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