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检验试训外援挑花眼 国安敦促铁帅锁定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1:30  北京晨报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就将从香河前往厦门。但是直到目前为止,球队的第四外援仍然没有最终确定。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透露,俱乐部已经敦促过教练组,尽快确定最后一名外援。

  李小明表示:“在主场与深圳队战平之后,俱乐部就召集教练组加班开会,在这次会议上,我们也向教练组表示,要尽快落实最后一名外援的问题。”此后,俱乐部与教练组又进行过一次会议,主题同样是外援问题。

  虽然在上周日的比赛结束后,一名来自科特迪瓦的外援马上就来到国安试训,但是李章洙并没有认可这名外援的实力。对此,李小明认为:“由于只剩下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所以教练组也很慎重,李章洙的眼光也比较高。”目前球队又有几名外援前来试训,球队并没有正式向俱乐部汇报此事,这也意味着这几名外援留用的可能也不大,“如果教练组确定留用哪名外援,那么会马上向俱乐部汇报。现在俱乐部还没有接到汇报,也证明目前正处于海选期。”

  周日与厦门队的比赛对国安至关重要,但是俱乐部并不准备用提高奖金等办法来刺激球员,李小明表示:“国安从来不会提前这样说,我们也相信队员们会取得好成绩。”

(记者 周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