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积极关注杜威下放事件 期待申花最好解决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杜威从申花下放到预备队,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自国足主帅朱广沪表达了自己很希望申花俱乐部再给杜威机会的想法后,中国足协昨天也表达了希望通过和申花俱乐部的沟通,让事情得到最好解决的想法。

  对于杜威被下放一事,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条例,有自己的管理方式,作为中国足协来说,我们不会干涉俱乐部内部的事务。但是,我们也不会不闻不问。我们会和申花俱乐部方面进行联系,了解相关情况,争取让事情有最好的解决方法。”

  马成全的说法,代表了足协的官方说法。据了解,已经有足协相关官员与

申花俱乐部取得过联系,并询问了有关情况。不过,因为申花俱乐部处理自己的球员属于“内部事务”,并不违反相关条例,所以中国足协只能询问相关情况,并提供相关建议,无法干预。不过,考虑到杜威是国家队的一员,在国家队扮演着相对重要的角色,所以,中国足协会继续关注此事,并寻求最好的解决方式。

  由于中国足协的积极解救,申花俱乐部现在的态度也有所缓和。本周二下午,度过了26天预备队生涯的上海申花球员郑科伟,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回到了一队。郑科伟回归的前提是向俱乐部及全队公开道歉,这其实也正是申花发出的信号。对此,知情人士透露:“申花俱乐部这样做,其实是给外界舆论以及杜威看的。他们开了口子,可以让下放预备队的队员回来,但前提是你必须道歉,必须让俱乐部觉得面子上过得去。”J148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