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出台郑州砸车事件处理意见 轻罚河南泰山没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就上周鲁能泰山在郑州遭遇的“砸车事件”,中国足协昨天确定了处罚意见:给予河南赛区警告处罚并罚款一万元。至于河南方面关于比赛的“五点申诉”,中国足协未有理会,泰山也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处罚。

  上赛季西安赛区也发生过球迷砸大巴的类似事件,西安赛区被处以“零观众”的严厉处罚。这次河南赛区收到的罚单相比就轻多了。对此,足协相关人士解释道,两个赛区球迷事件的最大的区别是一个在体育场内,一个在体育场外。而据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足协对河南赛区从轻发落,是充分考虑了保护升班马的良好球市,希望河南有关方面以此为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