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观战孙祥战利物浦 欧洲多国游海归一个都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5: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埃因霍温主场与利物浦一战,菲利普球场的看台上有一双眼睛一直留意着孙祥,比赛当日,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来到现场观战,但他并没有和孙祥直接见面。

  4月3日,老朱开始了欧洲之行,他的第一站就是荷兰。对于孙祥在比赛中的表现,朱广沪表示,“孙祥在这个位置拿球10次,七八次都回传处理。这个位置不太适合他,也使得他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位置不习惯,也造成了他信心不足,处理球和跑位都不太到位。”

  第二天,老朱又马不停蹄地从埃因霍温赶往阿纳姆,探望了上个月租借到维特斯队的国奥小将于海。目前,于海已进入了荷甲联赛参赛大名单并曾经替补登场参赛。

  今天,朱广沪将离开荷兰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城。孙继海和董方卓都是老朱“家访”的对象。按照计划,朱广沪要在英国逗留两三天时间,然后再前往比利时和德国看望石俊和邵佳一。(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