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赛区罚款加整改 纪委会:李微红牌正确不需加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40  新闻晨报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对鲁豫大战后发生的“砸车”事件,做出从轻处理的决定:河南赛区被警告和罚款1万元,鲁能方面则因“证据不足”逃脱处罚。

  一位足协人士解释说:“造成砸车的原因是河南的安保工作传达了错误信息,在球迷还没有完全散场的情况下就发令开车,事后河南方面递交了安保整改措施,态度积极。另外,河南是中超整体球市的保证,3万人的球场几乎场场爆满,如果给予处罚,将对球市造成毁灭性影响。”足协还要求河南赛区整改,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至于河南控诉

鲁能韩鹏和崔鹏有球场暴力及竖中指,足协的答复是“没有图片或者录像作为证据”。此外,河南赛区的比赛报告也没提到这点。李微也不在处罚范围,纪委会认定,出示红牌完全正确,没必要追加处罚。

(朱煜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