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小将吸取教训渴望成长 李微:红牌让我收获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得红牌肯定是不对的,但这张红牌让我的收获很大。”4日下午,李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鲁豫之战,李微因为一个报复性动作被红牌罚下。赛后,河南建业俱乐部在向足协递交的“诉状”中特别提到了“李微应该受到追加处罚”。建业俱乐部的行为,曾让李微非常担心,“追加处罚谁不怕啊,真后悔当时那么冲动。”

  4日下午,泰山队训练结束后,李微被记者们围在了中间。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李微表示,“当时对方犯规在先,我也比较着急,光想着为球队做出贡献了,结果就出了这个事儿。”对于“染红”行为,这位国奥小将已经能够坦然面对了:“这张红牌让我收获很大,我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态亟需冷静。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刻苦训练。”

  4日晚,当李微得知自己不再被追加处罚时,感到很高兴,“我一定会吸取教训,尽快成长起来,并争取早日打上主力。”


本报记者 王 健  实习生 翁立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