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小将后悔情绪失控 李微:如遭追罚将损失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2  济南时报

  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周六即将打响,而泰山小将李微却因上场比赛的红牌,失去了本场比赛为球队效力的机会。李微表示:“停赛很遗憾,我会吸取教训,全面提高自己。”

  昨天训练结束后,李微显然不愿意再提及红牌的事情,面对围上的记者,他几乎要夺路而逃。最终还是被记者们“抓获”的李微,低着头表示:“对河南的比赛,对方球员对我犯规,但裁判竟然没有做出判罚。于是我失去了冷静,铲翻了河南队员。我很后悔当时的举动。周六的比赛我就失去为球队出力的机会了。我想,这样的事情会让我更快地成长,促使自己更加努力地去提高、完善自己。”

  昨天,中国足协对这场比赛的处罚结果还没有正式出来,李微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自己的担心,“我非常关注中国足协的处罚结果,自己心里也非常不安。如果因为这样窝囊的方式被追加处罚,对我来说损失巨大。”

  李微喜欢把自己的“微”字写在训练穿的球袜上。相信他也能时时用这次的红牌鞭策自己,让人们因优异的表现记住他的名字,而不是因为红牌。(董宏磊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