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否认鲁能打法肮脏 暗指吃牌多只因裁判有失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快乐报道 4月7日,2007年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就将开始,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今天下午,他们在基地内进行了积极的备战,主教练图巴在训练结束之后就周六的比赛及大家关心的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周六鲁能与金德之战,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塞尔维亚老乡之间的“内战”。鲁能泰山队的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和金德队的主帅齐瓦迪诺维奇同样来自塞尔维亚,并且在国内的时候两人就曾经各自作为游击队和红星队的主教练有过交手的经历,在谈到齐瓦的时候,图巴对这位老对手也是赞誉有佳,“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当过国家队的主教练,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我们交手过多次,但是战绩我没数过,只记得他赢一次,我赢一次,具体的没数过。”

  既然是老对手,那么双方肯定都熟悉相互的打法,虽然从实力上来说,鲁能泰山队略占优势,但图巴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实力不如自己就放松警惕,“我和齐瓦彼此熟悉,同时我也知道金德队目前的情况,虽然年轻队员居多,但他们也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所以我不认为周六的这场比赛会很轻松。”

  周六的比赛是中超第5轮的比赛,在前4轮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积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在两线作战的情况下,球迷们对于这样的成绩还是认可的,但作为主教练,图巴可不这么想,“我作为教练从来不满意,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我们应该拿12分,当然就每场比赛来分析,结果还是可以的,今年我们有联赛和洲际赛事,每场都很重要,我们有我们的目标,但同时压力也很大。”

  在前4轮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共获得了10张黄牌,两张红牌,这两项统计在所有中超球队中是最多的。很多人认为泰山队的踢法过于粗野,而主教练图巴认为,泰山队是不该拿这么多的牌,但对于踢法粗野的提法他却不同意,“我也觉得我们的牌拿得过多,我也强调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要集中精力,不要轻易拿牌。但另一方面,裁判出牌过于轻松了,我觉得给牌对场上的两支队伍要公平,所以我想我们的队伍并不一定是属于中超踢法最粗野的,我们现在平均每场拿3张黄牌,还有两张红牌,客观地讲,我们并不是这样一支队伍,我想裁判在判罚尺度上应该来保护一下国家队的这些球员,他们毕竟代表国家,还要保护那些讲究配合讲究技战术的队伍,裁判员如果判罚的好,能够使比赛更精彩,当然这也与与球员心理有一定的联系,对手多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进攻拿不下的话,队员们会比较急,例如对河南我们得了8个角球,对方一个任意球都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得牌却更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