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战升班马汉军从后卫练起 王小诗小伤无碍锋线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29  武汉晚报
迎战升班马汉军从后卫练起王小诗小伤无碍锋线救急



迎战升班马汉军从后卫练起王小诗小伤无碍锋线救急



  (实习生林婧旋记者余国华)本周末,武汉队对阵河南队,而武汉队在客场对阵申花时,后卫线毛病尽现。主教练裴恩才昨天表示:“后卫线如果这样打下去,我们的联赛中将极为艰难。”

  对河南先从后卫练起

  联赛武汉队打了三轮,都对的是强队,武汉队两平一负。从积分2分来看,尚可,但是从比赛内容来看,3轮比赛一场未胜,仅打入一球而失了4球,这个成绩和联赛前的目标存在一定的差距。

  在昨日的球队训练结束之后,裴恩才拿到了上周对

申花的比赛录像,并进行了研究。“这场比赛后卫表现不是太好,我们队后防线整体转身偏慢的毛病被对手完全利用了。”裴恩才说:“上海申花队以速度打我们,导致我们后卫线失误比较多,最终丢球也比较多。”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裴恩才说:“还不是靠训练,以后训练要有所针对。本周日我们的对手河南队是一支在防守反击中以速度见长的队伍。近期球队的演练重点还是在后防。”

  王小诗小伤无碍

  在汉军昨日的恢复性训练中,上轮联赛中临时回锋线救急,并为汉军攻入一球的功臣王小诗并没有与主力一起合练,而是和荣昊等人在场边慢跑训练。王小诗说:“大腿肌肉有点拉伤,小伤并无大碍。”

  在上海客场对申花时,王小诗打入一球。有人开玩笑说,是王小诗的新发型为他带来了好运气。对此,王小诗摸摸头发,笑着说:“那我下次比赛前要先去剪个头发换个发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