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表现提升荷兰人信心 埃因霍温欲再引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孙祥的良好表现使中国球员在荷甲的声誉大增,继引进孙祥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又将目光瞄上了申花队门将王大雷。申花俱乐部表示,“只要埃因霍温开出合适的条件,我们肯定会放行。”

  事实上在上个赛季,埃因霍温俱乐部就认为王大雷是可造之才,但由于对中国球员实力能否经受得住实战考验还持观望态度,因此未能成功。但在孙祥转会埃因霍温后,其显示出良好的技术和超强的适应能力,现在更是已经能够代表球队出战欧冠联赛,孙祥的出色表现无疑是针强心剂,增强了荷兰人对中国球员的信心。日前,埃因霍温俱乐部就再次向王大雷抛出橄榄枝,希望正式引进中国门将。

  据上海同行介绍,

申花俱乐部在合并后人员很多,对王大雷转会也基本同意放行,“王大雷是一名很有潜质的队员,到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一定能提高更快,这对08奥运、
中国足球
都是一件好事。”王大雷本人则表示,“我的想法就是安心通过训练,来提高自己,努力和队友一起帮助申花队夺得联赛冠军。至于其他或者以后,那再说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