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第4轮数据最佳阵容:李玮峰抢断王 实德三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8:07  新浪体育
中超第4轮数据最佳阵容:李玮峰抢断王实德三虎将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四轮全面战罢,新浪体育根据各个位置的数据统计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后卫方面李玮峰以抢断5次领衔最佳后卫,中场河南两将凭借优异表现占据两席,此外在锋线位置上,饱受质疑的外援布兰科凭借梅开二度成为本轮最佳前锋人选之一,以下为中超第4轮数据最佳阵容。

  门将

  陈东(大连)

  这是本轮唯一一个没有丢球的门将。虽然天津队整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但是他扑出的蒿俊闵和张烁的两次射门还是体现了这位前国门的稳健和经验。

  后卫

  李玮峰(深圳) 抢断:5次 解围:13次 成功铲球:2次(100%) 成功防守过人:5次(71.4%)

  在新

申花的战术体系中,李玮锋不再是纯粹的中后卫,他不得不在偏左的位置还要兼顾边路的防守。但是本场比赛正是他在边路成功遏制了武汉的进攻,不管是陆博飞、王文华还是郑斌,都没有能够在“大头”面前占到便宜。高球方面,除了在下半场刚刚开场被对方的王小诗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回一分之外,李玮锋几乎控制了在本方禁区内剩余的所有高空球。

  特兰切夫(河南) 抢断:3次 解围:5次 成功铲球:1(100%) 封堵射门:1

  几乎从不失误,在两名盯人中卫的身后起到了很好的补漏作用,他领衔的升班马防线与北京和大连并列成为中超失球最少的防线。

  张耀坤(大连) 抢断:4次 解围:11次 头球摆渡:2

  在季铭义的伤一直没有痊愈的时候,张耀坤一直是大连后防线上最关键的顶梁柱。本场比赛,他表现沉稳,一如整个球队所体现出来的大气和底蕴,大连实德在他的带领下没有给天津康师傅任何机会,最终赢下这场关键的战役。

  中场:

  赵旭日(大连):进球:1 抢断:6次 封堵传中:2 成功过人:1(20%)

  在关键的榜首大战中打进制胜一球的赵旭日再一次入选本轮最佳数据阵容,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当选单轮最佳了。毫无疑问,这个在杜伊眼中看不上的球员却是邦弗雷雷战术板上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赵旭日在本厂比赛中把进攻的冲击力,和防守上凶狠到位发挥得淋漓尽致。与周海滨出色的大局观、节奏感和传球不同,赵旭日有的是出色的身体素质。

  陆峰(河南):进球:1 定位球威胁:2(66.7%) 抢断:5次 威胁传球:1次

  前“超白金一代”的边缘人物在今天变成了河南队真正的灵魂,帮助球队攻进中超首球,两次任意球都制造了绝对的得分机会,而下半时刚开场的预判拦截后直传达科造成单刀的一系列行为突出展现了他攻守兼备的素质,对得起10号

球衣和队长袖标。

  伊万(陕西):进球:1 抢断:5次 成功铲球:1(100%) 封堵射门:1次

  全场有效的控制了陕西队的进攻节奏,接黄勇的角球打进的凌空抽射精彩绝伦,5次抢断全场第二高(黄勇6次)。

  刘翔(河南):射门:3次 被侵犯:2次 传中:2次 成功过人:4次(66.7%)

  与奥运冠军同名的河南边前卫用迅捷的速度牵制着山东的防线,使山东的后卫始终不敢过于压上,而他的敢于拿球,敢于过人的风格也影响着队友,全场比赛山东

鲁能12次面对升班马河南的个人突破,只有4次成功断球,其余全部被过(6次)或犯规(2次)。

  前锋:

  杜震宇:进球:2 助攻:1次

  中超射手王,2个进球和1个助攻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阿布·巴卡尔(长沙):射门:2次 助攻:1次 威胁传中:4次(80%) 成功过人:8(66.7%)

  本轮之星,以一己之力将青岛的防线搅的七零八落,单场12次尝试过人和8次成功过人创中超单场过人数据之最,两次传中一次制造乌龙,一次助攻得分,帮助长沙金德逆转取胜。(*乌龙球前的最后一传不认定为助攻)

  布兰科(上海):进球:2 威胁传球:3 被侵犯:2

  在上海申花的3名乌拉圭外援中,布兰科是最年轻的一个,也是能力和态度最好的一个。本场比赛的爆发其实离不开他兢兢业业的比赛态度,直到被换下前,他还在奋力奔跑。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这位南美前锋并不像其他南美球员一样自私,他努力的寻觅机会,也在努力的为队友创造机会。3次威胁传球哪怕队友仅仅把握住1次,比分恐怕还要被扩大和改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