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我打了他还能站着说话吗? 姚冰早该罚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03  大河报
图拔:我打了他还能站着说话吗?姚冰早该罚下去



  要是我打了他,他还能站着说话吗?我临场指挥的时候,不喜欢前面有人走来走去的,那是主教练的区域,但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主队的教练却总是“侵犯”我的指挥区域,我只是告诉他们不要在那里走来走去的,没想到竟然被演绎成我打了人家一肘子。

  河南队的踢法也值得商榷,我们是永远都不会采取那种战术去踢球的。这不是先进的打法,所以不会产生郑智这样的球员,也不会有人去欧洲顶级联赛效力。

  主队球员姚冰已经得到一张黄牌,但他却敢挑逗韩鹏和李微,结果,韩鹏和李微分别得到黄牌、红牌。其实,这两次都是姚冰犯规在先,如果裁判早将他罚下去,也就没有这么多问题了。

  现在都是21世纪了,没想到还会在河南有被砸车的遭遇,他们是过瘾了,但一砖头下去,很可能我的队员就会残废了,我们这次是比较安全地回来了,那么其他球队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