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诗重操旧业一大优势明显 错失单刀却成汉军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18  体育周报

  前锋?后卫?对王小诗来说,打哪个位置都能进球。已经改行踢后卫近一年的王小诗昨晚回到了锋线,他的头球优势依然明显,力压对方后卫扳平比分;他的射门还是欠火候,要不是他浪费单刀球,比赛很可能是另一种结果。

  自维森特受伤后,裴恩才就一直为中锋发愁。最后,他认为武汉队阵中没有人能充当维森特的替身,宁愿让吉奥森一人突前。事实再次证明,单前锋吉奥森很难发威。下半场一开始,王小诗出场了,他重操旧业,与吉奥森联袂锋线,结果一上场就接角球头球破门。10分钟后,王小诗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久疏前锋位置的王小诗浪费了反超比分的大好机会。但重回中锋位置的王小诗还是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一致好评,裴恩才更是将其指定为维森特的第一替补,“王小诗打前锋的感觉还在,我有意让他再度转行踢前锋。这回,我可不管他愿意不愿意。”

  从去年5月份客战大连实德开始,王小诗正式改行踢后卫,一改就是10个月。客战上海

申花前,裴恩才想起了王小诗:“如果我们落后,我会考虑换上王小诗当
中锋
,去冲击一下对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昨晚的比赛中,汉军在上半场踢得非常消极,裴恩才在下半场孤注一掷,用王小诗换下胡卓伟,球队从361变阵为352。此举给汉军带来了活力,下半场开场前几分钟,申花门前风声鹤唳。此后的几次进攻中,王小诗都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王小诗去年打后卫,两次捡漏进球。今天一上场就得分,他赛后说:“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不过,他对单刀球没进非常遗憾:“太可惜了!要是我当时挑射的话,可能我们就赢了!说实话,这么长时间没踢前锋,还是有些不习惯。上场后有段时间大脑空白,射门时没有感觉。”本场比赛后,裴恩才对王小诗有了重新认识:“王小诗将来的定位是前锋第一,后卫第二,我会让他加强踢前锋的感觉。”

  两度变换角色,王小诗不得不再度面临变化角色带来的不适应。他表示:“教练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踢前锋还是后卫,教练说了算。”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发自上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