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纳试训前锋展示羚羊速度 精湛射术获实德将士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1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他很像申花的马丁内斯,速度快,射门意识强。至少是比之前来试训的前锋强多了。”加纳国脚劳伦斯和塞尔维亚前锋高兰昨天参加了实德队的首次训练,相比于高兰的平淡无奇,劳伦斯却是格外抢眼。尽管来自非洲,但大连的寒冷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加纳人在训练中的热情。全体队员中,只有他一个人穿着短裤上阵,在整个训练中,他更是最活跃的一个。

  速度快,这是劳伦斯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在分组对抗前的冲刺训练中,劳伦斯便展现出非洲的羚羊速度。带队训练的体能教练托马斯显然没有意识到加纳人的速度,在几次把同组队友远远甩在身后之后,托马斯半开玩笑地要求他“悠着点”,随后把他的搭档换成了速度更快的刘宇。

  更多展现劳伦斯速度与意识的还是分组对抗比赛,这也成为他与另一名试训外援高兰之间的直接对抗——两人恰好被分成了对手。结果,劳伦斯包办了本队的大部分进球。特别是在门前抢点方面,加纳人体现出良好的门前感觉,屡屡快速启动,抢在后卫身前破门成功。当然,由于场地和天气原因,加纳人的射门也并非完美,两次简单的打空门便被他放了高炮。加纳人不好意思地憨笑着,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

  相比劳伦斯的活跃,高兰则显得沉默得多。至少,在第一堂训练课上还没有表现出更多能够令人信服的东西。

  首堂训练课过后,实德队员们对劳伦斯的印象也都不错。主要是认为加纳人速度快、身体灵活、射门意识强。

  队员们普遍对加纳人的评价就是,“至少是比之前来试训的前锋强。特别是之前的那个喀麦隆‘西塞’是强多了。”得到了未来队友的初步认可,加纳人向着胜利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