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连败加快引援步伐 魔鬼赛程来临殷铁生迎来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输给长沙金德队之后,青岛中能加快了遴选外援的步伐。2日下午,青岛中能的替补阵容与青岛科技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重点对正在随队试训的佐兰和阿格布进行了新的考察。

  尽管青岛中能以2∶0战胜了对手,但从比赛的过程看,无论是佐兰还是阿格布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尤其是佐兰表现尤为糟糕。比赛结束后,中能教练组直接给佐兰下了逐客令。3日,佐兰就将离开青岛。阿格布还比较幸运,教练组直言还会给他继续试训的机会。据介绍,3日下午中能还将有一名身高1.86米的刚果外援前来试训。

  中能之所以想尽快确定第三外援,主要是受到了兵败长沙的刺激。与长沙金德队一战,青岛中能队在上半时至少获得了4次得分良机,如果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儿,中能队在上半时就能锁定胜局。正是因为上半时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才导致下半时惨遭逆转。

  为了尽快解决得分不力的局面,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争取在这周把第三外援的人选确定下来。接下来,青岛中能将相继迎来长春

亚泰、陕西宝荣以及天津泰达等强队,如果球队的得分能力再不能加强,青岛中能将面临更多的困难。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