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替身笑称幸福来的太快 欲抓住机遇赢得吉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说实在的,今天的感觉真是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比赛结束之后,李毅男还在回味着比赛的痛快感觉。在杜威由于身体状态的原因被下放到预备队之后,吉梅内斯在下放杜威的第一时间就有记者问吉梅内斯,现在杜威下放了那将由谁来代替杜威时,吉梅内斯显然早已有所准备,“李毅男可以打他的位置”,从这一点来看,李毅男出现在今天申花主场对阵武汉的比赛中,也是早有先兆的事情。

  不过,直到比赛之前,李毅男在跟太太的聊天中,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自己会出场比赛,而他的理由很简单:“之前我已经5场比赛,就是3场联赛2长亚冠我都没打过,而且是连A队的训练都没有进过,所以突然打比赛,我想都不敢想啊,我确实觉得我要感谢俱乐部领导、教练对我的信任,真是觉得一下子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今天上场之前有教练还在一直提醒我没事的时候别想往上冲,就让我好好呆在后面。”这是上场之前教练给我布置的任务要求,而在90分钟的比赛里,李毅男没有什么导致丢球的失误,2007赛季李毅男的中超处女秀就在一种巨大的压力之下完成了。从李毅男下场的时候,教练组给他的鼓励来看,整个教练组也是满意他的场上表现的,而对于李毅男来说,通过这场比赛,保持一个主力位置才是最关键的,“真的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能让教练注意到我,也希望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教练认可我。毕竟前面的训练不在A队,主教练可能对我都没太多的了解。”

  “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家里人问我这场比赛能不能打的时候,我还是不确定的,这一场我们的出场名单,是今天来了比赛现场才开会知道的,所以虽然前面也在网上看到了一些说法,就是我会顶替杜威之类的报道,但是我真是不太肯定这些是真是假。”虽然

申花和武汉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显然对于这场比赛,李毅男还是有很多回味的细节。

  只是对于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李毅男还是不是特别满意自己,“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其实并不是很满意,毕竟有一些时候没有打比赛了,所以并没有发挥出百分之百来。”李毅男甚至想起了他在场上的拼到两条腿抽筋的情况,“毕竟从看到网上的消息,到做好比赛准备了只有几天时间,因此,身体感觉今天还是有些紧,有一下子我一起跳的时候两条腿全抽了,抽的我那个心疼的啊,这个光训练和比赛绝对是有差距的。”

  “我现在两条大腿的后面肌肉全是硬的了。”打完比赛,回到申花康桥基地的房间,李毅男的声音是兴奋的,但是身体已经感觉到了疲劳。这个晚上,李毅男的心情显然超级开心,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李毅男也开始有了美好的憧憬:“希望我还可以有比赛的机会,我也希望我能表现的越来越好!”(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