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风驰电掣连过三人 李振鸿铲射助金德反超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日,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前往客场挑战长沙金德。前三战一胜两负,金德高层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本轮主场对阵中能,金德已经下了取胜的死命令。为此,金德高层恩威并施,一方面开出了百万巨奖进行刺激,另一方面又借杜威事件,在球队内部进行整风,青岛则相对低调了很多,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在客场保平争胜。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1比0领先,下半场第10分钟,金德将比分扳平,19分钟,又将比分反超。

  扳平比分之后,金德的进攻开始变得有声有色,青岛队虽然依旧有进攻,但是似乎已经失去了上半场的锐气,曲波在第16有一次机会,可惜用力过猛,球打了高射炮。第19分钟,金德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18分钟,青岛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没有形成威胁,金德迅速组织起反击,11号外援阿布巴卡尔左路突破,速度奇快,只见他连续晃过3名青岛队的后卫后下底传中,20号李振鸿在禁区一脚铲射得分!金德将比分反超,2比1。(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