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龟缩半场防守至上 矫哲两次封堵升班马一筹莫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升班马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这是两队在联赛中的第一次交手。

  从双方前15分钟的表现来看,鲁能全面占据优势,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双方队员几乎全在建业半场内。升班马完全靠防守反击来寻觅进攻机会。第7分钟,建业后场得球反击,刘翔得到长传球突入禁区差点形成单刀,但鲁能边卫矫哲两次封堵让对方无法形成射门,最终还是矫哲把球断下。

  此后,建业龟缩半场不敢前压,

鲁能也只得在后场倒脚寻找机会。第16分钟,建业再次得到反击机会,但杨林孤军作战被日科夫把球断了。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