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中原宣言:四月有三大难题 "一南"之战必须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2:17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常务副总理韩公政随球队一起来到航海体育场。当他看到体育场看台上观看训练的河南球迷和高低不平的场地时,意味深长地感叹道:“明天的比赛不好打,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陌生的对手、一块陌生的场地和一座陌生的城市。”

  “一南”很关键

  泰山是第一次到郑州比赛,与河南建业更是第一次正式交手,对此韩公政表示面临很多困难,必须认真对待这个对手,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四月份,我们面临着五场联赛,两场亚冠,包括对越南那支俱乐部球队的两场比赛,也包括对河南队的比赛,‘三南’很关键。‘一南’就是明天的对手河南,因为这是四月份第一场比赛,为了打好开局,我们必须全力拿下。河南建业是升班马,升班马往往不好对付,为此我们要求队员必须摆正心态,全身心投入比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关键,可以为打好后面的比赛奠定基础,起到鼓舞全队士气的作用。”

  不能重蹈兵败武汉一幕

  韩公政认为,明天

泰山面临的形势与2005年很相似,泰山必须接受过去惨痛的教训。“2005年,我们亚冠和联赛开局很好,尤其亚冠5月11日主场战胜了横滨水手之后,当时全队上下心气不错。可是联赛客场挑战武汉光谷却遭头一棒,从此队伍开始走入低谷。今年形势与前年差不多,面对的也是一支升班马,今天到郑州与上次到武汉比较类似,交通十分不便,郑州的球迷与武汉的球迷一样狂热。我希望队员们心理上一定要放松,不要有负担,轻装上阵,打出自己的特点,实现四月七大战役的开门红。”

  韩公政表示,过了“一南”,对于打好后面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亚冠还有‘两南’,主客场与越南隆安两个回合,面临的困难也不会少,如果我们能保持全胜,可以为小组最后出线带来一片光明。因此,明天是四月战役的第一仗,无论如何我们也要旗开得胜。”

  记者 王兴步 董宏磊(时报郑州3月31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