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建业图拔愚人节不玩虚火 强阵出击鲁能下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2:10  济南日报

  本报郑州3月31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4月1日是愚人节,而这天泰山队将与河南队进行中超第四轮的联赛,泰山队上下没有一丝玩笑心理,认真对待,拿下河南这是大家的心愿。

  今天中午泰山队抵达郑州稍作休息后,15:30,队员们来到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中,队员们都劲头十足,前些日子大腿有伤的舒畅已经看不出有任何不适。惟一令人担心的是,周海滨由于鞋子不太合适,脚被磨破了,今天下午的训练只能坐在场边观看。周海滨却说不用担心,“明天比赛贴个胶布还可以上场。”

  阵容齐整,图巴排兵布阵应该也不会有多少变化。“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让主力休息,我认为这根本不是问题,我的训练已经可以保证他们的体能。”听得出,图巴对记者关于更换阵容的提问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升班马不好打!图巴对此有清醒的认识:“河南去年刚刚升中超,他们和我们比赛肯定憋足了一股劲,因此,这场比赛会很艰苦。能逼平了北京队和

申花队,也说明这个队实力不可低估。”此次是
泰山
队与河南建业第一次正式交手,韩公政表示,面临着很多困难,必须认真对待这个对手,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