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诚以练代赛保持状态 向俱乐部与国奥主力位置奋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24  体育周报

  结束了在国奥为期8天的集训,曾诚马不停蹄赶回武汉。周二上午回到球队,下午就跟随大部队完成了整堂训练课。曾诚说:“我在武汉队打不上比赛,要想保持好状态,训练必须认真。”

  此次国奥集训,杜伊召入了于子千和张思鹏两名新门将。这样一来,曾诚升格成了“老将”,还得起带头模范作用。新门将加入后,国奥守门员教练米西奇认为他们的动作不太规范,时常让曾诚给他们做示范,把曾诚累得够呛。“训练量比以往大多了,因为示范动作要做得非常标准。刚开始还不习惯,后来渐渐就好了。”曾诚谈及在国奥的训练时非常兴奋,“老外的训练强度太大了,不光耗费体力,还要动脑子。我感觉收获很大,扑球的动作更加合理,这要感谢老外要我不停地做示范。”

  在国奥是主力,回到俱乐部却当替补,曾诚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落差。“在国奥队里,目前没有人对我构成威胁。回到俱乐部,邓小飞是我追赶的目标。”曾诚说。的确,从稳定性到比赛经验,曾是山东

鲁能主力的邓小飞都更胜一筹。邓小飞给汉军大门上了一道锁,确保汉军在被动局面下依旧有拿一分的希望。裴恩才认为:“与去年相比,曾诚的能力提高不少。不过,邓小飞目前状态正好,前两场对强队扑出了不少险球,我没有理由不用他。曾诚也很出色,他还需要耐心等待。在得到机会之前,他必须保持好状态。”

  为了避免因打不上联赛影响在国奥的前程,曾诚说,他会用更刻苦的训练来保持良好的状态。“打不上比赛只有多练,用高质量的训练来保持状态。这既是为了将来在俱乐部争取主力,也是为了保证在国奥的主力位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