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回归申花重披39号 四外援名额全满隆尼位置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昨天下午,马丁内斯在康桥基地会议室双手摊开了申花队39号球衣。这是属于他的号码,随后马丁便穿上这件球衣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这一幕不禁让人联想起2002甲A赛季前,马丁内斯几乎是在同一位置向媒体展示了自己39号球衣。

  “是的,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很熟悉这里,也非常乐意能够重新回到上海申花这样一支强队中效力……”对于能够再次回到申花队,马丁内斯很开心。

  对于把第四外援的名额留给了马丁内斯,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也作出了解释,“马丁对于目前这支申花队非常熟悉。第二,他的速度是我们需要的,他能跟阿隆索组成理想的一高一快,这也是我们没有选择鲁尼的主要原因。”吉梅内斯也表示,马丁出色的状态能够让申花队的攻击力增强。

  在媒体面前亮相完后,马丁内斯昨天下午参加了

申花队的合练。距离周日与
武汉队
的比赛,还有两天时间,马丁通过这短暂时间能否迅速融入球队,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