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重拳频出:球员出场费制度被废 马丁内斯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将国脚杜威下放预备队,引进第四外援马丁内斯,取消申花球员的出场费制度———上海申花昨天重拳频出。

  对于老申花球员“昂贵”的出场费,投资人朱骏已经挥起了手术刀。老申花球员的工作合同里,写明每场比赛的出场费是多少,但每个球员是不同的,出场费主要用来奖励球员争取首发。申花昨天宣布,如果球员赢球奖金的数额超过出场费,俱乐部将不再另外发放巨额出场费。

  除了削减经费,申花昨天将国脚杜威下放到预备队。“经过球队教练组研究,杜威的训练和比赛状态无法达到要求,所以俱乐部决定将他下放预备队”,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表示,“让杜威在预备队重新来过,是一件好事。”遭遇当头一棒的杜威昨天关掉了手机,据悉他将在今天前往青浦基地,参与预备队的训练。

  同样是2003赛季功勋人物、有“黑色闪电”之称的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归来了。在康桥基地会议室,马丁内斯向媒体展示了他的39号

球衣,他以租借的方式加盟
申花
,俱乐部没有透露其租借费用。

  申花现有5名外援,前任主帅吴金贵找来的

中锋隆尼被闲置在球队中。“主教练吉梅内斯认为,阿隆索和马丁内斯组成一高一快的组合,更适合现在的申花,隆尼和阿隆索类型相同,所以马丁内斯成为申花的第四外援”,张德发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