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阵营迎接齐阵 图拔喜见国脚回归队长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37  济南时报

  今天,随着鲁能泰山四名国脚的归队以及队长舒畅开始参与全队对抗,摆脱了兵荒和感冒困扰的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终于开始了正常的训练,泰山周日与河南建业的联赛备战工作也进入了正常轨道。

  韩鹏、李金羽、李蕾蕾和周海滨四名国脚昨晚回到球队,今天便参加了全队的训练。队长舒畅伤势有所好转,也正式加入到训练中来。泰山的阵容终于在4月1日比赛前三天齐整。简单的传接球训练结束后,图拔示意助理教练米莎下来,他戴上秒表,快步走到场地中央,在感冒数天后,再次开始亲自指挥训练。“复出”的图拔劲头十足,不断重复着“GOOD(好)”,鼓励队员一脚传球,并对周海滨、王永珀格外照顾,毫不吝惜地将“VERY GOOD(很好)”送给他俩。分组对抗过程中,图拔几次中断比赛,耐心告诉队员该如何配合、如何跑位。人员的齐整也保证了泰山训练的高质量,队员们时常打出精妙配合,显示出良好的和竞技状态。队内一位人士高兴地表示:“队员都回来了,咱们的训练也正规了。你看,这样一场队内对抗赛比某些中超的比赛质量都高。”

  赛后,舒畅捂着受伤的腿,慢步踱出训练场,他对记者表示:“伤腿还是疼,不敢发力。不过比起前两天,我觉得已经恢复得还不错了。”这时一旁走来的王超笑着说道:“大家不用担心啊,只要队里需要,咱们队长坚持上场也会拼命保证球门安全的。”

(董宏磊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