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遭下放申花人人自危 得罪联城球员成疑似罪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2:06  江淮晨报

  由于将杜威下放预备队的这个决定,是由主教练吉梅内斯和俱乐部高层共同作出的,而他们给出的理由是:杜威无法在训练、比赛中达到教练组的要求。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非常“大众化”的将球员下放到预备队的理由,但实际上,在郑科伟之后杜威的接连下放,可能有着俱乐部更为深层次的考虑。

  随着杜威下放预备队成为事实,外界对于下放的原因则变得尤为关注,记者昨晚与申花队员进行联系后,有人道出了这样的秘密。申花在印尼与佩西克的亚冠比赛中,关于那个失球其实是曲少言在比赛中滑倒,造成漏洞,被对方打进,而补位不及的杜威当时在情急之下,用比较严厉的口气质问对方:“你会不会踢球,有你这么滑好几次的吗?”球队在返回酒店后,联城队员将这一情况悄悄地告诉了张德发和吉梅内斯,随后俱乐部才作出这样的处罚决定。

  杜威下放的消息,一时间也在

申花队内传了开来,很多队员在听闻了这个消息之后也不免有些心事重重。“现在这样的情况,真是人人自危,谁都不敢犯错,球队也不容许有队员再犯错。”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这样说道,似乎杜威的遭遇也让类似于他的球员身上的压力无形中也增加了许多。

  “这是杀鸡给猴看。当时我们本来以为,俱乐部这么做,是给老申花队员一个提示,提醒大家要绝对尊重吉梅内斯的权威,如果说郑科伟挨罚就是因为在那场比赛之后,被中途罚下场的他发了脾气,所以才招来了俱乐部的处罚。那么对杜威被处罚则更具有争议性,甚至是对联城球员的一种刻意袒护。”一位申花队员对记者分析道。申花、联城的合并对于两家球员来说,也是一场争夺主力位置的暗战,而这场战争的主导者吉梅内斯却在有意无意地扼制老申花的球员。

  合并,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对于球队内部出现的情绪问题,身为主教练的吉梅内斯显然也不可能坐视不理,但在弃用老申花郑科伟、杜威后,吉梅内斯无疑是把自己和队内的一部分实力派球员分成了两大阵营。对于他目前侧重联城的排兵布阵法,外界也有不少的非议,特别由于固执于自己熟识的联城球员,折断了申花原本齐飞的两翼。

  ·申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