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抡起大棒砟向大牌 杜威下放预备队归期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54  新京报

  杜威被下放预备队,朱广沪鼓励他“不要沉沦”,李玮峰希望他“早点回来”

  “下放一位重量级球员”,这是申花俱乐部一周前放出的风。尽管外界对于这位“重量级球员”已经有所圈定,但是官方的说法还是到昨日下午才正式公开。昨日训练之前,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被下放者就是杜威”。

  四周之前,在申花康桥基地的会议室,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宣布了4位队长和7人队委会的人选,其中就有杜威的名字。昨日,同一个地点,4队长当中只有李玮峰在场,领队郭光琪宣布了“杜威下放到预备队”的决定。据悉,从印尼回来之后,申花俱乐部高层已经做出“下放杜威”的决定,不过并没有公开。但通过外界的猜测报道,上海球迷对此反响很大。国家队比赛后,杜威在自己博客上发表了《问心无愧》的文章,这篇文章对“俱乐部高层最终下放杜威”起到了一定的催化作用。不过,昨日这篇文章已经被删除。

  杜威被下放后,申花俱乐部的各位权威人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表示:“在我们队没有大牌,谁的状态不好谁就会下放到预备队。”队长李玮峰则说:“不管下放到预备队的是什么人,都可以回到队伍当中来,我相信杜威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回到康桥基地。我们全队都希望他早点回来。”另外,昨日出现在上海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鼓励杜威“不要沉沦”,“要以良好的心态保持住良好的状态。”昨日中午,杜威清理完自己的房间后带着一车的行李离开了康桥。自从2002年从有线02来到申花之后,杜威只是在2005年下半年因为租借到凯尔特人队而离开康桥———而房间是保留的。

  从今日开始,杜威将前往青浦基地报到。至于他何时能够回到康桥,取决于各方的斡旋。

  《上海青年报》供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