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众将评议成耀东被判轻罚 直言扬戈受罚明显过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于今天公布了在中超第三轮比赛中有违纪行为的陕西宝荣教练组成员的处罚结果:主教练成耀东停赛3场、罚款5000人民币;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停赛8场、罚款10000元人民币。

  面对这样一个判罚结果,实德俱乐部反应平静,而实德队员的反应不一。大连方面对成耀东的处罚结果一直比较关注,一方面是成耀东违规出现在大连,很多球迷事后认为,由于成耀东得闹事,大乱了实德队员在场上比赛的心气,导致比赛最终平局,所以说大连实德是这场没有“形成”的罢赛最大受害者。另一方面大连外援扬戈维奇因为在球场向对手吐痰,被中国足协重罚——停赛六场,中国足协能否在成耀东和扬戈问题上一碗水端平?也是大连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面对中国足协这样一个处罚,大连实德俱乐部反应比较平淡。林乐丰说,规则松一点紧一点是不一样都正常,所以你很难说是不是公平,很多事情你说公平就公平,你说不公平就不公平。但是他拒绝将扬戈的事情和成耀东的事情放在一起比较。

  李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认为,扬戈的受罚是卡在了条规上。但是他拒绝评价成耀东的处罚是否和处罚条款相温和。

  实德队员对这个处罚表现不一。不少队员对扬戈抱不平。“其实违纪遭受处罚是应该的,而且足协不能手软,但是现在成耀东的处罚和扬戈的处罚明显不在一样,都按照什么标准啊?”一位主力队员说,“不能因为人家是外援就可以任意处罚,这种事情要一碗水端平。”

  当然有不少队员还是认为,扬戈的事情要引以为戒,不能因为成耀东的处罚轻了,就可以认为自己受委屈了,可以忽视犯规本身的错误。“扬戈的事情给我们的教育已经很深了,我们还是认真对待这件事情,至于成耀东的处罚,那时中国足协的事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说。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