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养好自己的身体--兵发中原前图拔先修“内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44  济南时报

  国脚的征召就像感冒一样不期而至,好在昨晚鲁能泰山四名国脚回归的同时,主教练图巴科维奇的感冒也开始好转。他终于可以全力投入到本周日与河南建业的中超备战中了。时间已经不多,摆在他面前最重要的,不是针对河南怎样准备,而是要修好“内功”——养好自己的身体,并将刚刚重新齐整的队伍调整到正确的“步调”上。

  回到训练场,呼吸着草皮混合泥土的芳香,身体逐渐恢复的图巴心情好了起来。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他拿着球迷送上的礼物,微笑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款款而谈。“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我当然看了,中国在比赛的部分时间踢得不错,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比分。至于我的队员,他们发挥得不错,韩鹏还收获了两个进球,我恭喜他们,希望他们把好状态延续到联赛中来。离比赛还有几天,他们需要好好恢复。”

  河南建业首轮轮空后,接连两轮逼平实力强劲的北京和上海,且未丢一球,实力不容小觑。对此图巴表示:“河南的情况我了解一些,已经观看了他们最近比赛的录像,但不会针对他们做特别的部署。目前我们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还有,我希望明天能痊愈,亲自指导球队训练。”

  腿部拉伤的队长舒畅依旧没有跟球队合练,对他能否在周日上场,图巴表现出了一丝忧虑:“舒畅的情况确实不太好,但距离周日还有几天的时间,希望他能赶在比赛前恢复。”国家队四名队员连续打了两场比赛,又要长途奔波,这让图巴也有些不爽,他表示,“国家队队员这段时间的比赛非常频繁,确实有些累。好在他们今天晚上就回来了,我们还有时间”。(董宏磊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