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台曝光刘云飞涉毒被刑拘 前国门称纯属虚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0:11  江淮晨报

  晨报讯近日,有一家上海电视台披露,前国家队主力守门员刘云飞日前因涉毒遭到上海警方拘留。该新闻介绍称,近日,上个赛季和申花俱乐部玩了大半年捉迷藏的刘云飞,因为毒品的事情而遭到了警方的拘留。据悉,刘云飞是于本月21日晚被上海市长宁区警方拘捕的,原因是涉嫌吸食毒品,警方随即对刘云飞实施了拘留处理。对于违法行为的具体细节性问题,警方人士并没有透露,只是表示,经过相关人士出面担保之后,刘云飞已经于昨天上午获释,而他本人目前也已经从上海返回天津。

  在该新闻被曝光后,有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刘云飞本人,刘云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这件事纯属子虚乌有,自己并没有如同新闻报道中那样涉毒,最近一段时间,始终留在上海,所谓的涉毒被抓,完全为虚构,并且在最后表示,要与该电视台进行对质。

  (鹏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