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荣急需寻找后防大将 葡萄牙后卫外援试训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再次表示:“我们今年的引援工作仍未结束,目前,球队急需寻找既有实力又有经验的后防大将。”东东还透露,本周一又有一名葡萄牙后卫前来试训,不过,教练组还需对他做进一步观察。在总结浐灞队前三轮表现时,成耀东坦言:“今年没有引进实力出众的后防球员是球队成绩欠佳的一个原因,而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也让我们付出了比较大的代价。”随后,东东应记者们的要求介绍了浐灞目前的引援情况,他说:“由于今年在引援方面的花销已经基本达到了俱乐部的预算,因此,让我们再花很多钱去引援的确有些困难。不过,从球队的成绩出发,仍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内、外援。内援方面,我们仍在与申花俱乐部积极沟通,希望让一些有前途,但在申花踢不上球的年轻球员来浐灞效力。外援方面,由于目前国外联赛大都激战正酣,所以要想真正引进高水平外援可能得等到五月份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