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狼对困难估计不足 队伍日益成熟确保进前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高西广

  中超三轮战罢,陕西中新浐灞队2平1负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位,这样的战绩显然难以让球迷满意。昨天下午,浐灞召开新闻通气会,主教练成耀东总结了浐灞队前三轮的得与失和俱乐部下一步引进内外援的最新情况,以及接下来球队需要努力的方向。

  不足“西北狼”存在轻敌心理

  针对前三轮的比赛,成耀东首先说,“从整体比赛来看,我们基本上达到了赛前的要求。去年慢热我们在场面上不占优,但今年客场打深圳,主场对厦门都占有明显优势,这证明浐灞队确实进步了。俱乐部有了新的赞助商,球队更加稳定,队员们的自信心也很足。”

  谈到不足之处,成耀东表示,“前三轮虽然大家都非常努力,但我们的战绩并不理想,整体上需要进一步磨合。我认为我们主观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在与对手比赛时,思想上存在轻敌和侥幸心理,对比赛的艰苦性估计不足等。尽管我们在比赛前也提醒队员,可从实际效果看并不是很理想。当然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显示出更有针对性,这些应该算是战绩不好的原因吧。”

  引援内援在沟通外援5月到位

  主教练成耀东接着说,“除了主观上对困难估计不足外,我们的内外援引进也不是非常满意。内援方面,

申花与联城合并后,人比较多,我们目前还正在与申花进行沟通。尽管今年我们引援预算已经差不多了,但我还是希望这个事能够很顺利。后卫线上,我们队队员比较年轻,年轻队员上场能够得到锻炼机会,可代价也很大,接下来球队还是要先保证比赛成绩。总体上看,浐灞队现有的后防队员基本能够达到教练组的要求,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引进经验丰富,更有实力的队员。”

  目前浐灞只签了两名外援,剩下外援何时能够到位,球迷非常关注。对此成耀东说,“由于俱乐部变更,今年时间确实紧迫,但引进外援工作,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前天刚来了一名葡萄牙的后卫试训,此外我们还看上了一些外援。可惜的是由于欧洲各国的联赛都正在进行中,因此引进外援起码要到5月份那边联赛结束后,才可能落实和到位。”

  成耀东最后说,随着更好内外援的引进和球队技战术磨合的日益成熟,浐灞应该能实现赛季初定下的打进前六名的目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