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云:强势反弹面对实德并不惧怕 找回信心力拼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与实德队比赛时表现最出色的王云和门将吴彦晟出席了昨天的浐灞新闻通气会,在会上,队长王云总结了浐灞将士比赛表现出色的原因。

  上周末,陕西中新浐灞队客场逼平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而且比赛场面并不处于劣势,这对目前状态并不是非常好的浐灞队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结果。那场比赛,队长王云曾打进一个很漂亮的进球。王云表示,“打大连实德前,我就说过球队肯定会通过打大连来强势反弹,因为我们并不惧怕对手。事实证明,我们打得不错,全队的信心也回来了。自古华山一条路,我们正是在这种形势下力拼对手,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

  陕连之战,吴彦晟成为浐灞队最后一道防线,他高扑低挡表现神勇。有记者问到对本队后卫线的保护是否满意时,吴彦晟说,“后卫派出什么样的组合要看每个队员的状态。对我来说,完成自己的任务是最重要的,不管是谁上场,我都会努力做好我该去做的事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