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晖叹息没运气没实力 吉梅安慰队员仍未离开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整场占尽优势却输掉了比赛,申花主帅吉梅内斯赛后将失利归咎于客场环境恶劣,而申花队员则觉得实在运气太差,该进的球没进,不该丢的球反而丢了。

  对于比赛的失利,吉梅内斯叹气说:“这场比赛的条件是我遇到最糟糕的,我们的队员显然不适应这样的环境,高温和下雨导致我们的进攻无法展开。另外,对手对我们的定位球防守很成功。”看到队员们垂头丧气地走出赛场,吉梅内斯不忘安慰队员们,“我们还没有离开亚冠,只要有希望就要全力争取”。不过申花球员都知道,这话仅仅是个安慰。谢晖则认为申花运气太差:“我们的运气有些差,队员们可能受到了客观条件的影响。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当自己机会没有把握住的时候,对手很可能抓住机会一击致命。现在的申花遇到很多困难,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把心态放好。”

  老将谢晖随后还警告

申花将士说:“我们现在距离强队还有很大的差距,如果继续以强队自居,那么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的。”

  对于

亚冠联赛的两连败,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不会进行新一轮的整风:“要有什么动作啊,只是输了一场球而已。球是输了,但生活还要继续,要记住太阳明天早上还会升起来的。”

记者:朱煜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