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中韩巅峰对决赏心悦目 鲁能无愧于中超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2:1,赢了!这场胜利的意义绝对不亚于05年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主场战胜日本横滨水手的出线之战。不过,相比于那场的对手,城南一和的实力似乎要更强一些。在那场比赛中,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见证了那一历史时刻。在今天的比赛中,南主席同样也享受到了胜利带给中国足球的欢乐。

  对于这场“外战”,中国足协非常重视,他们提前一天就来到了济南,帮助鲁能泰山队出谋划策。比赛开始后,南勇副主席、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等足协领导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他们为鲁能泰山队的每一粒进球尽情的鼓掌。

  比赛结束了,山东

鲁能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南勇副主席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让人赏心悦目。亚冠比赛能打到这个程度的话,对于球迷和观众来说是一种享受。”

  回想起05年的亚冠比赛,南副主席说:“这两年来,山东队一直在不断进步。今天的这场比赛打的非常好,我希望山东队一路走好,争取最好成绩。”

  最后,南副主席自豪的说:“鲁能

泰山队能够连续战胜阿德莱德和城南一和这样的强队,说明山东鲁能泰山队无愧于中超联赛的双冠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