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丰富表情诠释激烈对决 紧握双拳呐喊庆祝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闲云报道 3月21日19点整,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韩国城南一和队。由于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还处于亚足联的禁赛期,所以他只能出现在体育中心的看台上,用手机来遥控比赛。黑色的外套,闪光的皮鞋,配上金边的眼镜,绅士的图拔在今天也给我们展现了他激情的一面。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做在看台上的图拔稍显紧张,不时的用手梳理着头发,他为泰山队员不应有的失误摊手遗憾;为队员每一次进攻击节鼓励。当日夫科维奇精彩的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时,已经跳起准备庆祝进球的图拔无奈的双手合十,感慨运气着实不好。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图巴急匆匆的跑进了球员休息室。他明白,他和球员的交流时间只有短短的15分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图巴脸上镇静了许多,甚至在很多时候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当我们都在揣测他是否已经胸有成竹的时候,

泰山队的第一粒进球到来了,当日夫科维奇将点球罚进的那一刻,图拔一下从他的座椅上跳了起来,与身边的助理教练逐个击掌相庆,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10分钟过后,对手扳回一球,一丝失望的神情在图拔的脸上滑落。然而,这片刻的失望转瞬又转变成了兴奋的狂喜。2分钟之后,王永珀那粒决定胜负的世界波到来了。那一刻的图拔紧握着双拳,不停的呐喊,心中的激情被完全释放了出来。带着放松的心情,图拔看完了剩余的比赛。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时,图拔马上奔向了场地,那里有他的队员,那里是属于他的天地,他应该尽情的去享受这场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