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感叹运气不在自己一边 誓言客战浦和定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16时30分,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在印尼马拉罕体育场开打,佩西克主场对阵上海申 花。由于印尼当地在比赛时间里,一直下着大雨,因此在90分钟比赛里,双方在上半时都未能获得破门机会。只是在下半场 时,佩西克队普特拉利用申花队的一次失误,抓住了全场仅有的一次机会推射破门得分,最终申花队在客场0比1不敌佩西克 。

  在已经结束的两轮亚冠比赛中,申花两场均告失败。尤其是今天输给了小组中最弱对手印尼佩西克队之后,申花小组出线的 希望已经仅剩理论上的可能了。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心情十分糟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是直接地表达了他对输球的遗憾之情。

  “到达这里之后,队员并不是很适应这里的天气情况,尤其是今天场地的情况也非常大,使得队伍的配合也打不出来。”在 总结比赛中的一些问题时,吉梅内斯承认球队在任意球、角球的配合上,都存在一些问题。“丢球之后显然我的队员也是在努力的想把球打回来,但是今天我们还是缺乏一点儿运气吧,最终没有实现这个拿下比赛的目标。”吉梅内斯对于这样一场输球,显然耿耿于怀。

  由于两场皆输,目前

申花排在小组最后一名,加上申花接下来的对手日本浦和红宝石势力不俗,因此,现在的出境,对于申 花亚冠的前景显然不利,但是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还是坚决地表示:“接下来我们还是会一样的努力,争取下面一个客场和日本浦和红宝石的比赛能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

  当地时间22日凌晨4时,申花全队将从索罗城起程,返回上海。吉梅内斯表示全队回到上海之后,将继续全力备战中超联赛和

亚冠联赛接下来的比赛,当然他也希望在两线的比赛中,能最终取得好成绩。(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