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珀揭密幕后神奇力量 关键先生成鲁能第一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2:20  新浪体育
王永珀揭密幕后神奇力量关键先生成鲁能第一前腰

神奇王永珀(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一粒世界波,完美制胜球!胜利属于勇敢的鲁能泰山,更属于制造胜利的小将王永珀。第80分钟,韩国城南一和队的金永澈利用角球扳平了比分。现场变得鸦鹊无声,四万名观众无不扼腕叹息,到手的胜利就这么溜走了吗?然而不屈不挠的鲁能将士们没有放弃。仅仅2分钟后,广播里还在播报刚才的进球队员时,王永珀的一记世界波让全场再次沸腾了。[视频集锦-王永珀演惊天倒勾]

  “赛前肯定想为球队进球,前腰嘛,不进球对不起大家。好在经过全队的努力,自己进球了,很高兴。更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从更衣室出来的王永珀已经显得很平静了,只有额头尚未逝去的汗水表明了这位“关键先生”刚刚策动了一场胜利。

  进球后的王永珀没有特殊的庆祝动作,他只是拽着

球衣向着第四看台狂喊着。“今天我的父母来看现场看球了,他们就坐在第四区,我朝着四区喊了一声,就是要和他们共同庆祝进球。”另外,王永珀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其实他们是中午突然决定要来看球的,然后下午就直接过来了。爸妈的到来为我带来了好运气。”

  在前面的三场中超联赛和两场亚冠比赛中,鲁能

泰山曾尝试了三名前腰,王永珀、巴克维奇和李微。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的王永珀依然坐上了首发前腰的位置。这足以说明,在目前的泰山队中,王永珀是图巴心目中的第一前腰。“比赛要服从教练的安排,教练让我上,我就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踢。如果没有出场的机会,我就会全力的准备比赛,争取机会。”“非常感谢教练给了我机会,我才能有好的表现。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希望能越打越好。”

  提到上场的红牌和停赛,王永珀还是有些惋惜,不过正是有了停赛的刺激和积累,才有了王永珀本场比赛的爆发。“上场比赛情绪有些激动,但那个犯规不是有意的,得到了红牌很遗憾也很可惜。我会珍惜现在的机会,争取和同伴为球队争取更多的胜利!”

  进球的感觉总是很美妙的,何况还是个世界波呢。王永珀最后告诉记者,希望自己的下粒进球越快越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