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溢美之词慷慨赠与功臣 美妙胜利亦保持冷静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2:06  新浪体育
图拔溢美之词慷慨赠与功臣美妙胜利亦保持冷静头脑

功臣王永珀(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新浪体育讯 2-1!山东鲁能战胜城南一和,双冠王在亚冠赛场多少有了一种扬眉吐气的滋味。由于受到亚足联的禁赛,本场比赛主教练图拔仍然不能亲自指挥比赛。连续两场作壁上观,鲁能却都取得了胜利。是什么让鲁能拥有了如此神奇的力量呢?日科夫点破僵局,王永珀惊世倒勾射门瞬间将比分反超!

  比赛的前一天,图拔的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随后,他就把队员们都赶出了训练场,“你们不要把劲头都消磨在训练场上,而是要更好地用在明晚的恶战上。”对于赛前只安排一项射门训练的缘由,图拔表示,“要想征服实力强大的城南一和,我们不能退缩,只能与他们展开对攻战。”的确如此,尽管今晚比赛开场阶段显得被动,但20分钟之后双方就基本处于一种均势了。下半场在躲过对手的三板斧之后,鲁能率先打破了僵局。显然,图拔赛前的言论印证了本场比赛的一些东西。

  比赛结束后,由于不能出席新闻发布会,因而在场地边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图拔首先畅谈了自己的比赛感受,对于这场胜利:“这场比赛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的队员打的不错,我们前15分钟有点紧张,但是后面打的不错。”与此同时,图拔也保持着一种难得的冷静,“但是一场比赛决定不了什么,毕竟后面还有四场比赛。”

  随后,图拔表扬了决定今天胜局的年轻球员王永珀。图拔表示:“王永珀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他的成功与否取决于他的勤奋,他是否勤奋。”言语之间,图拔满脸笑容。

  城南一和主帅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则表示:“我的队员很努力,他们和

鲁能队员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随后城南队主帅又强调,“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我们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队还没有失去信心。”

  (听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