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荣总结前三轮析开局不利原因 目标不变坚信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中超第三轮比赛中1:1客场战平了势头正猛的大连实德队,但是前三轮不胜仅得2分,这样的成绩还是让人非常失望的,今天下午,成耀东对于球队前三轮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说:“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并不令人满意,而造成这样的结果,主要原因是我们的球员在思想上轻敌了。”

  开局不利 关键是球员轻敌

  “三场比赛仅仅得了2分。我们现在的成绩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成耀东认为,在前两个对手不是很强的情况下,浐灞队仅仅取得1分,这与球员的思想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有关,“尽管我在比赛前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当我在球队中强调这一点的时候,大家似乎还是没有能够很快调整好心态,或者说,我的这种紧急补救还是太迟了。等比赛的时候,球员还是无法从思想上做好艰苦的准备。而同大连队的比赛之所以打得比较好,是因为他们在思想上重视了,能够重视对手了。”成耀东非常遗憾球队在前两场比赛的这种表现。

  不过即使如此,成耀东还是认为,浐灞队本赛季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是要比上个赛季强,他说:“我们上个赛季前几轮所碰到的对手也不是很强,像联城和深圳队,球队也没有取得好成绩,本赛季我们前面的对手同样不强,首轮对深圳,第二场对厦门,我们虽然在成绩上还是不理想,但是今年在比赛中的场面还是比上个赛季好的多,最起码我们今年再次面对的时候,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

  引援不利 导致球队实力受损

  成耀东今天非常诚恳地认为,俱乐部引援不利,也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成耀东说:“虽然客观上这与俱乐部的变迁有关系,但是我也有很大的责任。”

  本赛季,因为浐灞去向不明,后来又加上股权转让,给成耀东的引援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在外援方面,考察的球员倒是不少,但是除了签下了伊万外,因为没有选到合适的球员,在首轮联赛开始前一天,才匆匆忙忙签下了奥里维拉,但是因为这名外援状态已经大不如以前,在前两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成耀东甚至在同大连队的比赛中,并没有让奥里维拉上场。

  让成耀东最为不满的还在于对后防的调整不够理想,原本他早早就从上海

申花确定好了李毅男,当时因为申花和联城的合并,导致李毅男的引进失败。而后来计划引进一名外援后卫,成耀东也非常看好上个赛季效力国安的后防大闸穆萨,但是非常不幸的是,这名外援恰恰又查出了伤病……一切引援似乎对于浐灞队都非常的不利。李毅似乎还算得上是顺利,不过大帝现在的状态距离最佳还有很大的差距。

  成耀东今天介绍说,现在他正在加快时间确定外援,不过因为现在几大联赛的比赛都在进行当中,试训是不可能的,如果有外援来,一切顺利的话,那也需要到五月份。但是这意味着,这名外援将无法参加浐灞队半个赛季的比赛。无疑,这对于后防薄弱的浐灞队来说,其损失是非常巨大的。

  目标不变 浐灞坚信能进前六

  尽管浐灞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仅仅因为多赛一场排在深圳队前面。但是成耀东今天还是表示,浐灞队本赛季前六的目标不会改变,”我们制定前六的目标,也是通过认真的考虑后制定的。现在看,我们的成绩是不太好,但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还有二十多场比赛。我们只要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后面是完全有实力和有可能取得好成绩的。”除此之外,成耀东认为,从中超的15支球队来看,大部分球队还是都处于中游,“也就是说,你打得好,就可能打到前六名,如果打得不好,就可能往后走,到了七、八、九、十名,而这些球队之间,成绩和实力都是非常接近的,也就是一到两场比赛的差距。”成耀东解释说。既然中游球队的成绩和实力都差不多,你要制定赛季的目标,只有可能往前,而不可能制定一个前十的目标,这样的目标对于球队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接下来成耀东还举例说,从现在的情况看,浐灞队虽然排名在后面,但是和第六名的成绩,也就是一场比赛的差距。”

  显然,成耀东对于球队能够完成赛季初制定的前六的目标充满了信心。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