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头球冲顶中柱虚惊一场 鲁能两把利刃还以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19点,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劲敌韩国城南一和。从30多分钟的比赛看,双方基本处于均势。

  第37分钟,鲁能泰山队传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回传一下,崔鹏大力打门时偏出。皮球开出之后,城南一和队得球快速进攻,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达席尔瓦头球顶门时皮球击中了立柱弹出来弹在了李雷雷的怀里,险些得分。

  2分钟后,鲁能还以颜色。日科夫在前场得球分到左路,王超横传到禁区内,李金羽头球顶门时稍稍高了一点,十分可惜。

  第41分钟,

鲁能
泰山
队大脚传球到前场左路,日科夫迎球直接抽射,皮球直奔球门,金龙大跳起将皮球托出横梁。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