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科夫诡异角球造杀机 矫哲危险地带犯规险送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19点,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劲敌韩国城南一和。20分钟之后,被动的鲁能开始逐渐获得反击的机会,双方陷入一种对攻之中。比赛节奏很快,双方均有破门良机。

  第29分钟,王超左路突破下底,金斗炫把球碰出了底线,角球。角球发到禁区内,乱军中对方把球破坏出了底线。随后,日科夫再发角球到禁区内,皮球滑门而过,王永珀在后点没能顶到球,有些可惜,如果可以伸脚碰到皮球,结果难料。

  仅仅1分钟后,城南一和就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逼近

鲁能禁区,矫哲无奈之下将对方拉倒,城南在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可以说矫哲的犯规险些送给对方点球。任意球发至后点,鲁能防守非常到位,及时破坏。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