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荣球员本土化先了解家园 首站选择华山另有含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浐灞队今年留守陕西后,俱乐部日前做出了进一步本地化的一些安排,就是要在今年让球队到陕西的一些著名景点去观光旅游,让球员更多地了解陕西和热爱陕西,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开玩笑说:“现在是陕西球员了,但是却对陕西一无所知,这出去是会闹笑话的,也是很丢人的。”

  成耀东今天介绍说,陕西是个旅游大省,在这里有很多知名的景点,“我们明天的第一站是要去华山,后面还要计划去革命圣地延安和我们都不能不去的黄帝陵。”对于首先选择华山,成耀东认为对于球队来说还有着很多特别的意义,一个是熟悉自己的“家乡”,既然是陕西的球队了,就得对自己家乡有一个了解和认识,这样也会增加我们对陕西的热爱。其次,成耀东认为华山是以“险”著名的,对于足球运动员和其它项目的运动员来说,其实都是非常喜欢冒险的,通过爬山,可以让运动员感受另一种运动的魅力。至于第三,成耀东表示这只能意会不可言传。有人开玩笑说,是不是与鲁能爬泰山有相同的意义,是让球队在思想上找回一种自信。成耀东表示也有这方面的含义。不过对于球队来说,在上一场同大连队的比赛中,就已经找回了信心,今后,球队必须要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成耀东说:“现在联赛才进行了三轮,后面还有27轮,比赛还有25场,更为艰苦的比赛都在后面,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在整个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于这次旅游,成耀东表示这其实也是球队训练调整的一个方面,目的就是要打好3月31日同浙江绿城队的比赛。“由于在联赛前三轮比赛中我们表现的并不尽如意,因此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要求会更高。”成耀东说:“我们一定要在这个主场的比赛中获得胜利,用主场和联赛的首个胜利来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浐灞队队长王云对于明天的华山之行同样充满了期待,他说:“自古华山一条路,我们非常希望通过这次华山之行,给球队在比赛中更多的自信和信心。“不过当有人告诉他现在华山已经有很多条路的时候,王云也开玩笑说:”那我们也要走最危险的那一条。”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