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调兵遣将布兰科演花絮 杜威狮子甩头高出门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4时30分,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二轮,上海申花做客马拉罕体育场挑战印尼佩西克队的比赛正式打响。申花队明显不适应天气和场地,比赛平淡乏味,双方失误频频,互交白卷结束了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申花立刻做了两个换人调整,姜坤换下郜林,布兰科顶替上半场碌碌无为的科雷亚。外援布兰科上场之前的一个小细节颇为有趣,在第四官员打出8号换10号的号码牌之后,布兰科跑向球场但并不是跑向在中圈附近等待自己的队友,而是先跑向了佩西克球员所在的半场,与对方的外援前锋冈萨雷斯拥抱,同胞情深非同一般。

  第48分钟,姜坤中场右路主罚任意球,球开向球门后点,谢晖头球回点中路,于涛在小禁区内再次横向摆渡,杜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高出衡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