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外援两年前劣迹今被曝光 科雷亚曾被全球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46  新闻午报

  本报讯新华社一篇2004年的报道却在昨天引发了针对申花外援科雷亚非常大的争议:2004年6月16日起,科雷亚曾经因为尿检呈阳性,被全球禁赛一年,而今年申花花费百万美元将其引进,至今科雷亚的表现乏善可陈。

  2004年6月16日,国际足联正式通知乌拉圭足协,效力于马洛卡的乌拉圭前锋科雷亚由于尿检呈阳性而被处以禁赛一年的处罚。禁赛时间从2004年3月31日算起,直至2005年3月31日,其间科雷亚不得参加任何国家队或俱乐部赛事。

  科雷亚在2004年3月31日,代表乌拉圭参加主场与委内瑞拉的

世界杯南美区
预选赛
。在赛后的例行尿检中,科雷亚的A瓶尿样呈阳性,药检人员在其中发现了可卡因代谢物。同日,他的B瓶尿样检查结果依然呈阳性。□程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