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磊被砍案定性为情杀 替罪犯求情判该罪名处罚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38  长江日报

  本报讯曾在中国足坛闹得沸沸扬扬的“权磊被砍案”昨日在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法院开庭宣判。经过法院审议,该项案件被定性为“雇凶报复伤人案”。主谋赵燕华(女)及帮凶郭洪强、陈伟3人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期5年执行,3人将承担赔偿金额共120万人民币。案件双方当事人对此均表示无异议,服从判决。

  按照相关法律,这一结果是该项罪名中处罚的底线。据悉,权磊在案件审理期间曾向法院多次出具从轻处罚嫌疑人的建议。

  2006年10月5日傍晚,大连实德球员权磊结束训练后回到住宅附近被人砍伤,随即被送往

医院抢救,随后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就此事向大连市警方报警。去年11月2日,大连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并将案件定性为情杀。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