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次轮鲁能死磕城南 申花必须拿下佩西克已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5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今天,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印尼佩西克队。

  鲁能棋逢对手

  和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类似,上赛季城南一和也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由于小组赛只能有一支球队获得出线权,两队今日的比赛必将是一场恶战。

  来势汹汹的韩国K联赛冠军队中云集了包括金东炫、崔成国在内的近10位新老韩国国脚,实力不可小视。虽然郑智留洋,但同样拥有多名国脚及几名强力外援的山东鲁能实力并不弱于对手。最近他们在中超和亚冠的4场比赛中的成绩为3胜1负,打进9球。主场力争3分是鲁能今日一战的目标。申花绝不能输

  首战告负的上海

申花如果在客场连小组最弱的佩西克都无法拿下,恐怕今年的亚冠之旅将就此止步。

  上赛季奋勇夺得印尼联赛冠军的佩西克近况不佳。相比之下,申花在逐渐完成磨合后,状态要比对手好得多。由于佩西克队攻击力一般,李玮峰继续缺阵影响不会太大,申花更多应该考虑的反倒应该是客场作战可能遇到的不利因素:印尼的温度和旅途的疲惫。

  特别提醒:CCTV-5明日8:30录播亚冠小组赛山东

鲁能VS城南一和,节目预告来自电视台,请以当日播出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