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召开中超通气会 总结前三轮升班马受到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4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陈雨)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对07赛季中超前三轮进行了总结。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说:“前三轮,没有一支球队全胜,表现出了一定精彩程度。天津队升至榜首,有些出乎意料,申花联城重新组合还处在磨合期。”他还认为,升班马建业和绿城表现都不错。郎效农称:“所有球队在赛风赛纪方面有很大进步,现场观众人数也在逐渐回升。”在肯定进步的同时,郎效农认为前三轮联赛技术含量仍然较低,“前三轮红黄牌出现的频率比较多,而且裁判也出现了一些比较重要的误判。陕西教练成耀东和助理教练贾春华在赛场出现一些事情。成耀东是个年轻教练,虽然很敬业很努力很勤奋,但必须在这件事上吸取教训,严格服从裁判不仅是中超,是全世界比赛的共同准则。”随后,他介绍了前三轮的相关数据:21场比赛打进47个进球,平均每场是2.24个进球;观众总数是34.4万,平均每场是1.64万人,黄牌总数84张,每场4张,红牌7张,平均每场是0.33张。

  主管裁判工作的李东升认为,首轮

申花对国安,申花守门员犯规,裁判判点球只给了黄牌,应给红牌;次轮,金德对绿城,绿城队一次手球进球被漏判了;第三轮,
鲁能
对青岛,青岛队有一次进攻被对手犯规破坏,裁判只给了黄牌,应出示红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