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月二理发一年好运相伴 鲁能泰山渴盼“龙抬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5  新浪体育

  本报济南3月20日电(特派记者苗卫国张强)今天是农历二月二,按照中国人的习俗,在“龙抬头”的这一天理发,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有好运相伴。今晚,韩鹏等队员纷纷出去理发,希望明晚战胜城南一和。

  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韩鹏等人匆匆吃过晚饭,就来到一家理发店。他们要求理发师拿出比平时更为高超的手艺,发型不仅要好看,还要有一定新意。理发师耗费了一个多小时,才让他们满意而归。韩鹏表示,“咱们中国有这么好的一个风俗,现在赶上了不用太可惜,其实也不是搞什么封建迷信,只是想讨点好运,让我们明晚能拿下城南一和这块硬骨头。”对于明天的比赛,韩鹏志在必得:“对这个球队不太了解,在我们主场打比赛没什么理由去惧怕对手。对手不会像国内的球队一样了解我,反而好打一些。”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对队员们有这番苦心感到高兴,他表示,这表明球队上下非常齐心,他本人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