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磊求情凶手被从轻发落 一切结束只想专心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4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昨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对于权磊被砍一案作出了一审判决,经过法院审议,该项案件被定性为“雇凶报复伤人案”,审判人员考虑到三名犯罪嫌疑人在审讯期间态度良好,并且积极承担权磊受伤后的医药费及各种赔偿,受害人权磊也曾多次向法院出具了希望从轻处罚嫌疑人的建议,最终法院判处赵艳华(女)、郭洪强、陈伟3人三年有期徒刑,缓期五年执行,3人总共将承担赔偿金额120万元人民币。据悉,这一结果也是该项罪名中处罚的最轻底线。经记者了解,3人将不会考虑进行上诉。

  [跟进]

  为何建议法院从轻判罚

  权磊:只想专心踢球

  时代商报讯 权磊被砍案已经宣判了,3名犯罪嫌疑人不但被判刑三年而且还被缓刑,这样一个判罚结果,权磊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由于权磊向法院出具了一份对3名被告人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的书面意见,成为这个案件量刑的一个重要因素。据法院方面介绍,他们是根据案情酌情作出判罚的。因为在这个判决出来后,权磊和被告人都没有上诉的想法,因为这个判罚结果是被告人十分乐于接受的结果,而权磊能出具从轻处罚的意见,也不希望被告人被重罚。权磊为什么作出如此举动,他在采访中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回忆这件事情,我现在不想再去回忆和谈论与这个事情有关的任何事情,对于我来说,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现在不想再回头去看这件事情,一切结束了,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只想一件事情,怎么能够把身体恢复好,如何能重返赛场。”

  风云

  案件背景:大连实德球员权磊在2006年10月5日18时左右在住宅附近被人砍伤,随即被送往

医院抢救。在当天晚上,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就此事向大连市警方报警。经过近1个月的排查,警方于10月下旬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组织警力到河北、北京等地进行侦破。10月30日,在河北雄县以及北京朝阳区,警方分别将犯罪嫌疑人赵艳华、郭洪强、陈伟抓获。经过审问,赵艳华供认由于感情纠纷问题致使其买凶杀人。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